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3.06.11_霹靂英雄素還真現身!全國首場「霹靂路跑」在台中

台中全民運動風氣盛行,路跑活動廣受歡迎,全國首場「PILI RUN霹靂超先天路跑」今(11)日於台中南興公園熱鬧開跑,由霹靂英雄素還真帶領羅喉、一頁書、葉小釵、談無慾等知名人物現身,現場氣氛熱烈。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長盧秀燕重視全民運動,台中趣味路跑多元,活動氣氛歡樂深受市民喜愛,成功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李局長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台灣運動賽事協會理事長余俊芳與帶領的團隊,支持台中運動發展打造運動交流平台。運動局與各單位積極合作,期盼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的良好習慣,促進健康,也透過賽事舉辦帶動運動產業與消費商機。

余理事長表示,感謝台中市府與盧市長的支持,為響應全國首場霹靂布袋戲賽事在台中,現場有知名人物素還真等霹靂英雄與所有跑友互動,以及主題歌曲演唱歌手劉昱賢到現場獻唱,讓跑友完全感受霹靂布袋戲場景,也吸引眾多霹靂迷前往大飽眼福。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活動採趣味路跑方式,規劃4公里路線,從南興公園出發,沿途行經綠空廊道及旱溪,讓跑友沿途可欣賞台中城市風景,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也代表市府出席鳴槍,鼓勵大家跑出健康。賽事組別搭配活動主題創意分為練氣期、金丹期、大乘期三組別,並推出活動限定的霹靂路跑紀念跑衣、浴巾、鑰匙圈、完賽獎牌等物資。

運動局表示,今日賽事特別響應愛心公益,主辦單位台灣運動賽事協會特別將賽會合計價值新台幣5萬元整的運動用品等物資,捐贈予財團法人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提倡運動的同時並支持愛心公益。
2023.06.11_霹靂英雄素還真現身!全國首場「霹靂路跑」在台中,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