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11.05_台灣大賽開戰 盧市長與辜仲諒董事長合體 預祝中信兄弟蟬聯總冠軍

2022中職台灣大賽今(5)日開打,前兩戰於樂天主場,11月8、9日將回到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成功挺進台灣大賽,球員積極備戰力拚二連霸。市長盧秀燕與中信球團董事長辜仲諒特別在總冠軍戰前,一同恭賀中信兄弟在季後賽奪下勝利,也邀請市民繼續為地主隊加油,預祝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發揮實力,大放異彩,蟬聯總冠軍寶座!

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盧市長上任後積極與中信兄弟合作,推動「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3大主軸合作,除依據賽事發展曾在市府廣場舉辦直播活動,去年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更吸引10萬球迷到台中慶賀參與封王遊行,充分展現台中對運動的熱血。

此外,這季例行賽開打前,盧市長曾親赴洲際棒球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關心選手練球及目前狀態;台中主場的開幕戰,盧市長也到球場觀賽,與球迷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積極推展棒球運動,透過運動參與市民生活,包括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在崇德文心捷運站聯合打造的主題車站,是全國球迷熱門打卡景點;連年舉辦「閱讀全壘打」公益活動加深中信兄弟在地化經營,希望民眾透過閱讀,成功帶動城市運動產業發展與城市觀光。

運動局指出,台中市獲得國際棒壘球總會肯定為「世界棒球之都」,陸續舉辦2019亞錦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2022 U23棒球錦標賽在洲際舉辦,睽違10年,也再度成功爭取成為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主辦城市,棒球運動在台中持續蓬勃發展。邀請大家力挺中信兄弟邁向總冠軍,賽事相關訊息請關注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Brotherelephants/ )。
2022.11.05_台灣大賽開戰 盧市長與辜仲諒董事長合體 預祝中信兄弟蟬聯總冠軍,共1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