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10.23_10/21-23台中電競嘉年華活動 《英雄聯盟》校園盃冠軍出爐

2022台中電競嘉年華活動於10月21日至23日連續三天舉辦,第一天《英雄聯盟》校園盃賽事在弘光科技大學電競館進行最終決戰,由萬能科技大學「萬能雄獅隊」奪下冠軍寶座、黎明技術學院「黎明兄弟會」、「DCG黎明」包辦亞季軍、崑山科大「KSLT」殿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肯定四強隊伍展現各校堅強實力,期許電競新秀們未來為國爭光,也歡迎民眾一同參與嘉年華豐富體驗活動。

運動局說明,10月21日校園盃《英雄聯盟》四強線下賽搶先登場,由莫提與JR帶來精彩的賽事轉播,和直播前的觀眾一同緊盯強強對決,由「黎明兄弟會」與「萬能雄獅隊」殺出重圍,展開激烈的冠亞賽,最終萬能雄獅隊連拿下第一、第二回合,率先贏得兩場勝利,奪得今年度校園盃總冠軍。

李局長表示,台中電競嘉年華今年邁入第四年,展現台中獨具特色的「酷運動、酷城市」風貌,特別邀請到台中在地籃球員吳松蔚、林俊吉,來到弘光科大毓麟館進行明星運動員挑戰賽Switch《NBA2K 熱血街球場》,與民眾用電競決鬥球技,吸引眾多電競迷和籃球迷排隊報名,現場還有許多Switch電玩遊戲、VR虛擬實境體驗、復古電玩街機等體驗活動,大人小孩樂在其中,享受一年一度的電競嘉年華趣味。

運動局說明,台中電競嘉年華活動首日吸引在地電競相關科系的眾多學生來朝聖,搶著體驗最先進的電競設備和電玩遊戲,包含acer、ROG、AOC及foxxray展現目前最夯的設備及耗材;接連三天的系列賽事,總獎金祭出高達42萬元,還有《傳說對決》校園盃以及今年首度舉辦的市民盃電競賽,昨日還特別邀請知名網紅團體進行Switch《Just Dance 舞力全開》互動賽,邀全民一起來挑戰。

2022台中電競嘉年華賽事活動,全程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esportcarnival/、Yahoo!奇摩遊戲專區 https://games.yahoo.com.tw/ 平台同步直播,今日還有市民盃賽事,歡迎網友線上關注,或到現場一同參與嘉年華活動,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2.10.23_10/21-23台中電競嘉年華活動 《英雄聯盟》校園盃冠軍出爐,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