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3.20_中市企業響應身障運 籃球熱身賽熱情登場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將於4月9日首度在台中隆重登場,響應此次盛會,企業團體感受到濃濃的酷運動氛圍,舉辦「第一屆迪卡儂北屯店三對三籃球暨身障運熱身賽」,於週末盛大展開,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為選手加油。賽事除身障組外,也提供國、高中職青少年與大專社會人士,全民都能在這個週末盡情運動,享受籃球運動樂趣。

賽事共分為國中、高中職、大專社會組,並加入此屆身障運聽障籃球台中代表隊與特奧組。為服務聽障選手,也安排手語老師於現場協助,市民齊聚交流,感受籃球運動的熱情。此外,安排每隊參加60秒的三分球大賽競爭激烈,賽事豐富深具趣味。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透過各項優質全民運動,提升台中運動風氣,感謝企業響應台中舉辦的全國身障運,提供運動愛好者與身心障礙運動交流互動的平台,透過舉辦此次賽事,打造友愛台中、共好無限的社會氛圍。

111年全國身障運是國內障礙運動最高等級賽事,將於4月9日至12日展開,共辦理11項競賽種類及5項聯誼性比賽,競賽場地遍及台中山、海、屯共15個競賽地點,預計迎接來自全國6,000名選手與隊職員,歡迎民眾關注賽事為身障運動員加油,相關資訊請至大會官網( https://111sport.edunets.tw/Module/Home/Index.php )查詢。
2022.03.20_中市企業響應身障運 籃球熱身賽熱情登場,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