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5.04_108年主委盃飛盤錦標賽暨全民運冠軍獻獎

108年5月4日至5日於朝陽科技大學田徑場舉辦的「臺中市主委盃飛盤錦標賽」,乃為臺中市飛盤愛好者所設立的比賽,除了戶籍與學籍在臺中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外,也歡迎在中部地區(中彰投苗)任教的老師及隊伍踴躍參賽,以促進中部地區飛盤運動的交流。此外,臺中市全民運飛盤代表隊將獻冠軍盃予臺中市,象徵臺中市飛盤運動蓬勃發展與臺中市市政鴻運昌隆!
臺中市飛盤運動在盧秀燕市長擔任臺中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主任委員期間的大力支持與推動,結合多所學校的努力推廣,以及所有隊職員眾志成城,於兩年一度的全民運動會飛盤競賽中,在強敵環伺下,一路過關斬將,拿下107年全民運動會飛盤競賽冠軍並完成連霸!
  本次賽事由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擔任開幕嘉賓,並代表市長接受107年全民運動會連霸金牌獎盃獻獎,開幕典禮中也將頒發「臺中之光」獎座給臺中市立長億高級中學飛盤隊,以嘉許獲得全國中等學校飛盤錦標賽高中混合組四連霸的佳績。
運動局表示,盧秀燕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全民運動,打造臺中為健康及運動樂活城市,局長李昱叡也期勉臺中市飛盤運動所有參與的夥伴們能繼續努力,持續推廣飛盤運動,打造陽光健康的臺中市。
2019.05.04_108年主委盃飛盤錦標賽暨全民運冠軍獻獎,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