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10.31_推展新興匹克球運動 台中齊聚全國240位好手相互交流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與台中市匹克球協會共同舉辦的「110年台中市長盃匹克球錦標賽」30日起連續兩天在台中市網球中心登場,現場吸引各年齡層、約240位運動好手們交流球技,運動局說明,盼藉由此次賽事,培育匹克球運動優秀選手,並期許台中該運動人才持續向下扎根。

此賽事自去年首度辦理後,吸引許多民眾投入匹克球運動,並在北區、長春及大里國民運動中心推廣,讓市民更認識匹克球運動;因應亞洲地區國際賽事規則,除了以往的2、3級別之外,此屆賽事也增加4級與4.5級,藉此提升台中市匹克球選手競爭力,也聚集全台各地好手相聚於台中切磋球技。

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除持續推廣各類運動及蓬勃台中運動風氣外,也積極推廣各類新興運動,繼去年舉辦的「亞洲匹克球職業菁英選拔賽」及此次台中市長盃匹克球錦標賽等賽事,11月還有「2021大甲國聖獅子盃全國匹克球團體賽」及12月的「2021亞洲匹克球暨台灣全民錦標賽」。

後續也會持續辦理多元化活動提升全民健康和打造更優質的運動環境,培育更多匹克球運動人才,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活動現場也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如出入口酒精消毒,量體溫,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距離等。
2021.10.31_推展新興匹克球運動 台中齊聚全國240位好手相互交流,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