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4.24_市長盃排球錦標賽

108年臺中市市長盃排球錦標賽於4月24日在臺中市東山高中正式開幕,本次賽事組別有社會男、女組、教師男女混合組、教師女子組、高中男、女子組國中男、女子組及國小男、女學童甲、乙組等組別,共計149隊約1,000多名選手報名參賽,比賽日期自4月24日至28日共計4天,賽事精采可期。
運動局特別感謝東山高中提供優質場地辦理賽事,也感謝臺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為排球基層選手努力付出,讓每個熱愛排球運動的選手有個可以發揮實力的舞台,藉由與其他排球選手切磋,增進實力,透過比賽提升競技技能、增進情感交流,並擴大運動視野。
臺中市近年來多次在國高中排球聯賽獲得輝煌戰績,今年高中排球甲級聯賽豐原高商稱王六連霸、東山高中封后三連霸,讓所有臺中市民為之沸騰,共享榮耀,與有榮焉。
臺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主委羅英裕勉勵選手,期許每位參賽選手,都能拿出最好的實力,展現平時紮實訓練的成果,突破自我、創造佳績,成為未來臺中市排球界明日之星。
開幕典禮由運動局專委周崇琦代表市府出席,與會貴賓還包括排球委員會主委羅英裕、龍津高中賴炘棠校長、東山高中郭鴻耀校長等人。
相關賽事訊息可至臺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FB網站查詢。

臺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FB網站(另開新視窗)

2019.04.24_市長盃排球錦標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