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03.06_豐原社皮籃球場完工暨社皮老球皮盃籃球賽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持續推動優良的運動環境,今年在建設局支持下改善豐原社皮籃球場,除增設階梯,既有階梯也加裝防撞墊,整修後符合標準球場規格。3月6日豐原區體育會於該球場辦理首屆社皮老球皮盃籃球賽,慶祝球場落成啟用,吸引150位球友參加,現場賽事熱血沸騰。

豐原社皮籃球場鄰近神岡區,常有球友跨區來交流,優質的運動環境深受市民喜愛,期盼透過整修好的籃球場地,推廣正向、互動的籃球聯誼賽,一同鬥牛、鬥智、鬥體力,發掘在地籃球好手,讓社皮籃球場成為豐原區街頭籃球的新殿堂。

此次賽事分為菁英、社區、長青、女子4組、共計33支隊伍、150位球友比賽,社皮里長涂力旋也報組參賽;涂里長表示,籃球是項簡單易學、安全又有趣的休閒活動,除可學習遵守規則、團隊合作、增進人際關係,並有助身心健康發展,也請民眾來球場打球時維護環境整潔、讓大小朋友都可開心打球。

感謝豐原區體育會長期推展豐原區各項體育活動,包含溜冰、迷你網球、慢速壘球等,並在新球場落成後舉辦此次賽事,強化民眾對社皮籃球場的情感,推廣豐原區的籃球運動風氣。今日籃球場開幕式,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陳清龍、豐原區長洪峰明及豐原區體育會理事長呂維國等人均共襄盛舉。
2021.03.06_豐原社皮籃球場完工暨社皮老球皮盃籃球賽,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