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11.28_109年全國冬季室內划船(測功儀)錦標賽

109年全國冬季室內划船(測功儀)錦標賽11月28日於台中市大里高中登場,賽事分為公開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及接力賽,吸引全國50校、近500位選手齊聚較勁。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他表示,將持續培育多種運動人才,讓市民體驗不同運動項目的魅力。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划船委員會長期與市府合作,積極推廣划船運動,去年全國運動會台中代表隊就奪得1金2銀1銅佳績。這次更合作舉辦室內划船賽,除提供划船選手增進競技的實力,也強化台中舉辦賽事能力。

划船測功儀又稱室內划船練習器,用來模擬划船拉槳時所抵抗的水阻力,透過電腦計算選手的力量強度、滑行時間與距離,隨著選手做出划船動作,螢幕上的小船會緩緩移動,代表目前的滑行距離與力量強度,可訓練選手肌耐力、心肺功能及划船動作。

活動上,運動局長李昱叡、中華民國划船協會理事長洪瑞昌、副秘書長陳正文、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體育總會划船委員會主任委員暨市議員張滄沂、國家隊划船教練彭坤郎、台中市體育總會執行秘書林俊升、紀政志、大里高中校長廖敏樂、光榮高中校長黃貴蓮、梧棲國中校長周宗正等人,均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0.11.28_109年全國冬季室內划船(測功儀)錦標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