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9.12_全國後備憲兵慢壘賽

「全國後備憲兵第26屆慢速壘球錦標賽暨台中市府會局處慢速壘球聯誼賽運動 i台灣」9月12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行,現場集結全國22縣市後備憲兵壘球好手參賽之外,台中市政府也派出市府隊角逐高下,共計1,200人次參賽,市長盧秀燕也到場勉勵球員力拚好成績。

「Make yourself at home!」盧市長表示,把這裡當成你們自己的家,她代表台中市政府及市民感謝大家選擇台中市舉行慢速壘球錦標賽,憲兵是國家忠誠精良的部隊,她過去在立法院20多年,其中有13個會期就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與憲兵有非常特殊的情緣,感謝所有憲兵兄弟姊妹們長期以來協助治安維護工作及公益的付出,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歡迎大家常來!

「全國後備憲兵第26屆慢速壘球錦標賽」分別於宜昌、金龍、烏溪棒壘球場進行分組賽事,台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賴義鍠議員指出,協會自成立以來每年安排救援及災害防治等訓練課程,梅荷夫人聯誼會也配合荷松協會共同舉辦各項活動,是安定社會的力量,未來將持續秉持後備憲兵「一日憲兵、終身憲兵」、「前憲、後憲連成一線」信念,凝聚團隊精神,希望以球會友,透過運動聯繫憲兵情誼。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長謝慶堂表示,今年選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行開球儀式非常特別,感謝盧市長對後備憲兵弟兄的照顧,以及台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賴義鍠與台中市政府的協助。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感謝各縣市後備憲兵不遠千里到台中市參加慢速壘球賽,他強調,「一日憲兵、終身憲兵」,憲兵是安定社會的力量,未來社會上有任何需要,憲兵弟兄一定全力以赴。

市府正積極備戰109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及109年全民運動會,期許能獲得佳績,未來也持續規劃台中市體育人才培育、辦理各項體育活動及建立各運動場館等重大建設,提供市民更多更好的運動環境,持續推廣「酷城市、酷運動」。

盧市長當日在副市長令狐榮達、運動局長李昱叡、衛生局長曾梓展、勞工局長吳威志、民政局長吳世瑋陪同下參與開幕儀式,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長謝慶堂、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等人也到場開球,迎接賽事熱鬧開打。
2020.09.12_全國後備憲兵慢壘賽,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