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6.13_中市迷你棒球師資研習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去年邀請「大聯盟球星」張育成、林子偉,在迷你棒球秋季大會傳授小朋友棒球秘訣,深獲好評。為培養棒球教學人才,6月13日在大雅區上楓國小舉辦迷你棒球師資研習活動,邀請前職棒球員林家緯擔任講師授課,由運動局副局長鄭隆為頒發證書給40位今日通過培訓的學員。

為培訓棒球教學師資,特別邀請前職棒球員林家緯擔任講師,邀請有志投入兒童棒球教學的夥伴報名,課程包含兒童體適能基礎、迷你球理論、預擬賽等,完成培訓即可獲得證書,將所學教給對棒球有興趣的小朋友。

市府積極推動棒球運動,透過金龍盃、主委盃等各級賽事,提供全台各縣市棒球好手切磋交流及磨練球技的機會;市府更向下扎根推廣迷你棒球,啟發兒童對棒球運動的熱情與樂趣,鄭副局長表示,盼藉此讓小朋友透過遊戲認識棒球,培養打棒球的興趣。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自2017年啟動迷你棒球推廣計畫,全台超過30支隊伍加入,呼籲喜愛運動的夥伴加入關懷兒童的棒球世界,讓更多小朋友提前接觸、體驗棒球樂趣!相關訊息可上MINI BASEBALL TAIWAN臉書專頁查詢。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6.13_中市迷你棒球師資研習,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