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3.25_北屯國民運明年動工將設中部唯一滑冰場

有市議員3,425日關心台中市興建滑冰場進度。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規劃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設置滑冰場,將成為中部唯一的滑冰場,預計明年動工、113年完工。

台中市議會今日召開臨時會,市議員陳清龍表示,台中市部分學校的滑冰選手每周均到北部滑冰場練習,常訓練到半夜,昨晚搭乘的巴士發生車禍,部分師生輕傷,建議市府儘速興建滑冰場,讓選手能在台中練習。

盧市長表示,她獲知訊息後,第一時間立即請運動局、教育局等相關單位關心協助受傷師生。有關滑冰場興建,4年前市府即在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滑冰場,後來計畫有所改變,最後無疾而終。

26日運動局長李昱叡再前往學校關心選手狀況,也提到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將設置滑冰場,讓教練及選手在地練習,避免舟車勞頓。

盧市長強調,她上任後,地方議員民代均希望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能恢復規劃滑冰場,因此市府納入規劃,將成為中部唯一的滑冰場。

運動局指出,市府將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興建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已將滑冰場納入規劃,預計明年動工,最快113年完工。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20.03.25_北屯國民運明年動工將設中部唯一滑冰場,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