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6.29_全國中等學校暨大專院校國武術錦標賽

全國中等學校暨大專院校國武術錦標賽6月29日在中興大學體育館熱鬧登場,包含套路及散手兩大種類,套路包含長拳、棍術、刀術、劍術、南拳、南棍、太極拳、對練等,流派眾多,而散打則運用武術中的踢、打、摔等攻防技法,展現武術對弈的力與美,今日賽事將選拔出世界武術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手。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主任秘書吳國珉表示,習武一途永無止盡,各家流派多如繁星,勉勵在場的選手能在一次次訓練中,砥礪自己、突破自己,才能有所收穫、創造佳績。

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理事長楊美蓉表示,為使全國選手相互切磋,提高實戰經驗並從中學習,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盡力籌辦各項賽事,也辦理相關講習、籌組代表隊出國參賽,希望武術運動更加普及,為我國未來培育更多優秀選手。同時也期望藉由比賽帶動武藝與文藝交流,讓體育與人文發展相輔相成。

運動局說明,市府會全力推廣各項運動賽事,營造優質友善運動環境,也規劃建設國民運動中心、兒童運動中心等,以打造活力、健康的城市為目標。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6.29_全國中等學校暨大專院校國武術錦標賽,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