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5.25_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

108年度台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及慶祝元極日活動,今(25)日在黎明國中展開匯演,市長盧秀燕與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到現場感受元極舞的力與美;盧市長表示,市府團隊非常重視市民的運動休閒生活,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元極舞委員會長期推廣元極舞,市府也將持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健康又快樂的城市。

市府運動局表示,元極舞沒有高難度動作,每一個動作,融合按摩、拍打穴位,以及手眼身法步相隨的動作,跳完有益疏通筋骨。

運動局指出,元極舞動作簡單而活潑,融合了武術、舞蹈、氣功、醫學,借助元極音樂和舞蹈姿勢的導引,來達到調和身心,對於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有顯著成效,鼓勵市民在閒暇之餘,體驗元極舞魅力。

運動局強調,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調查,107年台中有規律運動的人口比例為33.1%;亦即每3位台中人,就有一位有規律運動的習慣,未來市府也會持續推廣全民運動的健康理念。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5.25_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