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3.02.18_職籃球迷High翻!PLG台新夢想家台中主場首迎NBA球星林書豪

P.LEAGUE+聯盟賽季持續進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這週迎接2月第一個主場賽事週,今(18)日在台中主場洲際迷你蛋進行第二戰,首迎NBA球星林書豪加盟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現場吸引3,000名滿場球迷到場應援,線上直播近8萬7,000人次觀看。運動局表示,感謝福爾摩沙籃球發展協會、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與市府合作,帶給市民優質精彩的賽事,提升城市運動風氣。

運動局表示,昨日夢想家靠著順暢的團隊傳導與配合在半場握有17分領先,易籃後遭對手單節強攻,不過決勝節夢想家維持專注度與拚勁再度要回領先,終場就以86比81的比數成功擊敗聯盟龍頭。今日對決鋼鐵人,兩隊自開季以來交手至今,均分別拿下2勝2敗的成績,雙方實力堅強不分軒輊,賽事緊張刺激,球迷觀賽熱血沸騰,洲際迷你蛋3,000個座位坐無虛席,賽事現場及線上觀賽累計近9萬人次,職籃熱潮再度席捲台中。

運動局指出,上季台新夢想家於台中打造全新主場,創下主場滿座紀錄,更成為聯盟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今年夢想家斥資擴增一樓空間,季票獲球迷搶購一空,但仍有超過兩百位球迷候補,座位一票難求,球迷對球隊的支持度不斷攀升,代表台中在職籃運動推廣有成,感謝職球團及台中在地企業團體支持,也歡迎各界籃球菁英到台中交流球技,深耕在地運動發展,期盼這周賽事再創高峰,帶動全城運動風氣。

運動局強調,台中以「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規劃多項運動政策,除了職業賽事蓬勃發展,市府也積極爭取國際重要體育活動到台中舉辦,近期全球棒球迷最關注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10年重返台中辦理,全世界僅4座城市具舉辦資格,包括台灣台中、日本東京、美國鳳凰城、邁阿密,首輪A組預賽將於3月8日至1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歡迎球迷朋友踴躍購票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運動局說明,本季台新夢想家共有20場例行賽事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比賽也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D6EXne )進行網路轉播,歡迎球迷一起進場觀賽,為台中及台新夢想家加油。
2023.02.18_職籃球迷High翻!PLG台新夢想家台中主場首迎NBA球星林書豪,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