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12.24_歡慶聖誕節!中市國民運動中心推專屬優惠及應景打卡活動

聖誕節即將來臨,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各國民運動中心聯合推出聖誕節限定活動,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全民運動風氣,力推運動建設,營造全齡友善運動環境。各國民運動中心為讓市民感受聖誕氛圍,陸續增設聖誕樹細心點綴,並規劃專案活動,盼透過優質的運動服務及場地設施,吸引市民加入運動的行列。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致力於打造台中成為「酷運動、酷城市」,更秉持「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的施政理念,累計已啟用多座運動館,包括港區運動公園、長春、大里、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及沙鹿、北屯、西屯兒童運動中心,已開工的則有清水、豐原、北屯、太平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積極完善全市運動場館,讓台中體育運動更加蓬勃發展。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在聖誕節走入國民運動中心,不僅可享受專業、親民的運動設施,還有多元、豐富的運動課程可供選擇。

運動局表示,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於12月24日晚間在游泳池舉辦「聖誕快樂水上同樂會」,該中心每年舉辦聖誕晚會與學員同樂,今年則規劃8大闖關遊戲、水上氣墊城堡、水中尋寶等趣味活動,歡迎喜愛水域運動的小朋友,在水上共度平安夜,享受溫馨歡樂的氛圍。

另外,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將在12月25日上午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研習成果展,由授課老師帶領學員們一同表演,包括國標舞、太極拳、劍道、韓國舞蹈等豐富內容,下午則舉辦「聖誕有氧派對」活動,邀請喜愛有氧運動的市民朋友至現場報名,共襄盛舉!

運動局指出,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推出「Me里X’mas」系列活動,除推出為期9天的運動課程體驗優惠,凡於12月25日前穿著或佩戴紅、綠色服飾並完成指定任務者,即可參加轉盤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健身房、泳池、球場等設施使用優惠或領取實用好禮;此外,舊生凡於12月31日前邀請好友一同報名課程,無論新、舊生皆可參加轉盤抽獎活動,最大獎可獲購課88折優惠價。

此外,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配合市長兒童運動政策及獨有的兒童體育學院,在12月25日規劃「One Dream」學院聖誕同樂會,邀請家長與孩子一同體驗舞蹈及手作的樂趣,當日也設有聖誕市集讓市民感受節慶氛圍,還可與聖誕樹合照打卡拿好禮;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長春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及北屯兒童運動中心也同步推出打卡優惠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運動局補充,相關活動資訊可至運動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朝馬國民運動中心( https://zh-tw.facebook.com/chaomasports/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NDCSC/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 https://zh-tw.facebook.com/nantun.sc )、長春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CCCSCWDYG/ )、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DLCSCWDYG/ )、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ZCSC/ )、港區運動公園( https://www.facebook.com/kangchusportspark/ )、沙鹿兒童運動暨體適能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slcscwdyg )、北屯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105121741 )、西屯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XDDCSCWDYG )。
2022.12.24_歡慶聖誕節!中市國民運動中心推專屬優惠及應景打卡活動,共10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