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11.12_PLG夢想家主場賽事今開打 令狐副市長開球預祝賽事成功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新賽季於11月5日登場,每隊各有20場主場賽事,其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12)日在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進行主場開幕戰,首戰對決鋼鐵人。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開球,他表示,台中是一座「酷城市」,市府長期推廣籃球等各項「酷運動」,希望全國民眾到台中欣賞各項高水準的運動賽事,也預祝夢想家旗開得勝。

令狐副市長指出,籃球運動在我國非常熱門且受歡迎,這週台新夢想家迎接新賽季開幕二連戰,開幕週兩日票券全數完售,足見台中球迷對球隊的支持與熱情,感謝球團、福爾摩沙籃球發展協會、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持續與市府合作,也感謝所有熱情粉絲們到場加油,讓賽事圓滿成功,市府持續與球團攜手營造優質運動環境,推展籃球運動。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台新夢想家上屆賽季戰績輝煌,在主場移師台中後,於例行賽中曾追平聯盟單場三分球紀錄,突破隊史紀錄,更以11勝4敗的成績拿下全聯盟主場勝率之冠,成功打造「夢想家主場」。這季台新夢想家加入周柏臣、盧冠良、吳家駿以及林耀宗四名戰力,全新陣容也於日前的熱身賽中獲得兩戰皆勝的佳績,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及球員們的精彩表現,以及所有熱情粉絲們到場支持,明日仍有夢想家主場賽事精彩對決,歡迎球迷踴躍支持。

運動局說明,上季台新夢想家於台中打造全新主場,創下主場100%滿座的紀錄,更成為聯盟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並以第二名之姿晉級季後賽,電視總觀看累積人數達237萬5,000人、線上總觀看人數突破732萬7,000人,賽事精彩吸睛,成功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今日兩隊實力堅強,賽事精彩可期,預祝夢想家能延續主場的氣勢,全力搶下主場首勝!
2022.11.12_PLG夢想家主場賽事今開打 令狐副市長開球預祝賽事成功,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