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9.18_老馬慢壘協會盃 盧市長為選手加油

「第十二屆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盃邀請賽」從今(18)日起到10月16日終場冠軍賽為止,每週日都將在老馬(東英)棒球場、萬壽棒球場同步開打,吸引39隊逾900位選手熱情參賽,市長盧秀燕今在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到場爲比賽開球也替所有選手加油打氣,期許所有老馬球友打出熱情、打出活力,為各自的球隊爭取最佳成績。

今日比賽現場,許多球員們紛紛請盧市長為他們的球棒、棒球簽名加持,她也祝福所有人都能揮出漂亮的全壘打。盧市長提到,慢速壘球是台中市持續推廣「酷運動、酷城市、酷台中」項目之一,要支持、要推廣。

運動局說明,「台中市老馬慢壘協會」自1993年成立,近30年來長期在地深耕基層慢速壘球賽事,讓許多喜愛慢速壘球的市民朋友,可以透過賽事交流、提升球技,特別感謝老馬協會對慢壘運動的推展,也肯定協會用心維護、保養球場,營造優質的壘球運動環境。

運動局提到,此次賽事參賽隊伍包括健康組6隊、快樂組21隊、壯年組6隊、長春組6隊,共計39隊900多人次參加,參賽情形十分踴躍。比賽從今日起, 每週日在東英棒球場、萬壽棒球場進行,期待選手透過賽事,互相交流。

運動局指出,近來受疫情影響,市民健康意識抬頭,逐步將規律運動習慣融入生活中,市府也積極建設台中市運動場域,以營造優質運動環境,並透過與各單項協會、委員會合作舉辦賽事,台中市今年12月也將舉辦「U12壘球世界盃」,逐步推展壘球運動風氣、接軌國際,培養壘球運動人才。

運動局說明,盧市長上任後,致力推廣壘球運動,以打造酷台中、酷城市、酷運動為目標,積極與中華民國壘球協會、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合作辦理「協會盃全國壘球錦標賽」、「理事長盃全國壘球錦標賽」、「大專校院女子壘球聯賽」等國內各項指標性賽事,同時也舉辦多項慢速壘球比賽,如「媽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台中酷運動慢速壘球邀請賽」、「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台中區賽事」等賽事,以期增加慢速壘球運動人口。

今日活動,盧市長、副市長黃國榮、立委黃國書、張廖萬堅、市議員賴順仁、何敏誠、運動局長李昱叡、老馬慢速壘球協會長何昆霖均出席。
2022.09.18_老馬慢壘協會盃 盧市長為選手加油,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