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7.16_首屆台中盃五人制足球全國邀請賽登場 運動局長:積極備戰全民運

台中市積極推動五人制足球運動,為備戰111年全民運動會,市府運動局與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在今(16)、明兩日於台體大體育館舉辦首屆「111年台中盃五人制足球全國邀請賽」,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感謝各縣市代表隊熱情參賽,期盼球員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李局長表示,因應全民運首度將五人制足球納入競賽項目,這屆台中盃五人制足球全國邀請賽為第一次舉辦,特別邀請7支實力堅強的縣市代表隊及地主台中市隊共8隊參賽,並分兩組,A組為地主台中市、桃園市、苗栗縣、彰化縣,B組為台北市、新竹縣、嘉義縣、屏東縣,由分組第一名晉級冠軍戰,賽事精彩可期。

這次台中市全民運代表隊由「台中旅人」總教練李名宥領軍,陣容有蕭宏軒、翁宇漢、陳稑翊、徐振威等4位台中旅人球員,以及身兼U20中華隊球員身份的陳映豪,搭配在地優秀子弟兵所組成。李總教練感謝運動局的支持,在全民運資格賽前舉辦邀請賽,幫助球員掌握實戰經驗,是很好的磨練機會,未來團隊會進入集訓狀態,第一階段目標將放在晉級全民運會內賽。

運動局表示,盧市長上任後力推足球運動,市府接續發展迷你足球及建設足球場,今年5月份舉行五人制足球「AFC Futsal Level 1 教練講習」,更受到亞洲足球聯盟官方網站報導肯定,顯見台中市推動足球發展與向下扎根成效。
2022.07.16_首屆台中盃五人制足球全國邀請賽登場 運動局長:積極備戰全民運,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