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7.03_全國自由車錦標賽台中登場 地主康世峰破大會紀錄 馮俊凱、曾可妡奪金

111年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昨(2)日在台中清水自由車場舉行第1日賽程,台中子弟兵捷報連連,康世峰在爭先賽資格賽飆出10秒106的亮眼成績,打破自己創下的大會紀錄10秒416,顯示其備戰狀態成效良好,未來在國際賽的表現令人期待。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科長林宜萱皆到場為地主隊加油打氣,期勉選手再創佳績。

李局長表示,該賽事是自由車場整建與夜間照明啟用後首場全國盛事,吸引各縣市26隊計96位菁英好手參加,台中地主隊選手更是精銳盡出,在男子菁英組15公里集體出發賽金包銀,代表巴林勝利美利達隊出賽的台中東奧國手馮俊凱封王,大甲高中選手張誌盛居次,第五名林瑞軒、第六名徐悅修也都分別代表大甲高中及台中市隊出賽。

李局長指出,台中市女將在女子菁英組10公里集體出發賽表現優異,上屆亞軍的曾可妡,昨日擊退去年金牌勁敵黃亭茵,順利在該項目封后,另外第四名賴佳琦、第五名劉文萱皆為台中市隊選手。

李局長說明,市府積極爭取中央資源與籌編預算整建台中市立自由車場,投入逾2億元進行木質賽道、頂棚、看台、田場及場館內部、增加夜間照明等全面翻新,可提供國內外各大賽事及訓練使用,未來也可望積極爭取國際場地賽事,讓自由車運動推動更邁向國際化,成為全國自由車人才培訓基地。
2022.07.03_全國自由車錦標賽台中登場 地主康世峰破大會紀錄 馮俊凱、曾可妡奪金,共10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