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6.11_台中成棒隊球星「花花」參加中職第6隊測試 運動局長預祝大展長

職棒新球團台鋼雄鷹日前已與聯盟完成簽約,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新人測試會6月13、15日將舉辦,共計457名有志投身職棒的好手參與,其中最受到矚目之一的球星,是目前效力於台中成棒隊的前中職安打王及打擊王「花花」張正偉,也是這次測試會焦點人物,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肯定張正偉能再次挑戰重返中職,預祝「花花」測試順利,大展長才。

市府顧問張泰山指出,新球隊需要老將帶領年輕球員,今年亞運培訓名單有張正偉,代表成績獲得肯定,期待他可以獲得青睞,再回到職棒。

運動局表示,張正偉自加入台中成棒隊之後,除正規的訓練外,也增加自主訓練時間努力加強體能訓練,日前挺進中華棒協日前公布的2022杭州亞運棒球培訓隊名單,證明張正偉在業餘依然保持良好狀態。這次的測試會,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契機,堅持對棒球的夢想,勇敢去追逐實現。

張正偉表示,感謝市府及台灣人壽的幫助,運動員最怕的就是沒有舞台,也感謝贊助商的協助讓他可以持續完成職棒夢。離開職棒期間,仍然沒有放棄棒球夢,希望向大家證明不是年紀大就不能打職棒,並希望透過經驗傳承,把畢生所學傳給下個世代,鼓勵更多學弟妹「只要有夢就要勇敢去追!」

李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積極推展台中棒球運動,大力支持發展棒球,期許成棒隊作為城市代表,精進球技,並祝福球員有好的發展。台中市擁有五級棒球完整體制,全年齡同步發展棒球運動,包括樂齡者熱愛的不老棒球、迷你棒球,以及身障、女子、職業棒球等多項賽事,並持續優化軟硬體設施與設備,支持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發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也積極與企業合作推動社會甲組棒球,支持球隊辦理組訓、參賽。
2022.06.11_台中成棒隊球星「花花」參加中職第6隊測試 運動局長預祝大展長,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