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6.05_台新夢想家首場季後賽逾6.6萬人線上觀賽 6/6力邀球迷繼續熱血應援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季後賽昨(4)日在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開打,首輪由台中地主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日前市長盧秀燕也特別為球團加油打氣,以行動力挺地主隊;此場賽事吸引逾6.6萬人觀看線上直播,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全程在現場觀賽,並大力讚賞球隊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台新夢想家」明(6)日也將二度對決「富邦勇士」,他也預祝賽事場場告捷,期能順利挺進總冠軍賽。

運動局指出,本季季後賽為5戰3勝,首場台新夢想家開賽便面臨洋將揚科維奇(Stefan Jankovic)受傷退賽,僅剩單洋將應戰的劣勢,不過全員依舊展現拚勁,本土球員林俊吉攻進全隊最高22分,錢肯尼也拿下20分,球隊奮戰精神,也帶動現場觀眾熱血沸騰的氣氛。運動局感謝教練團的用心指導及辛苦的球員們,預祝夢想家明日能奪下勝利,也歡迎球迷朋友繼續為球隊加油,賽事勢必精彩可期。

運動局提到,昨日現場同步推出「Dreamers Green Life」主題活動,並於遊戲區規劃一系列豐富的互動活動,現場及線上觀賽累計超過6.9萬人次,見證台中球迷對球隊的支持與熱情。

李局長表示,自盧市長上任以來,積極打造台中「酷運動、酷城市」,持續促成職業、準職業與特色業餘運動賽事在台中發展,台中市有「台新夢想家」與「台中太陽」兩支職籃球隊,太陽隊剛成軍即奪下聯盟首屆年度亞軍佳績;夢想家也以第二名之姿晉級季後賽,十分有望挺進總冠軍賽,雙職籃隊伍的優異表現,也締造全國唯一雙雙挺進兩大聯盟季後賽與總冠軍戰的歷史紀錄,顯見台中運動發展成果豐碩。

運動局說明,「台新夢想家」於例行賽中,曾追平聯盟單場三分球紀錄,突破隊史紀錄,主場移師台中後,更以11勝4敗的成績拿下全聯盟主場勝率之冠,打造出令人震撼的「魔鬼主場」,並創下主場100%滿座的特殊紀錄,電視總觀看人數達237萬5,000人,線上總觀看人數更突破732萬7,000人,足可見台中職籃運動盛行程度。

運動局表示,「台新夢想家」也將於明(6)日在台中主場進行本季季後賽,6月10日則到客場比賽,所有季後賽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D6EXne )轉播,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觀賽,為「台中隊」加油。
2022.06.05_台新夢想家首場季後賽逾6.6萬人線上觀賽 6/6力邀球迷繼續熱血應援,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