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4.17_台中太陽神男排隊勇奪企聯賽亞軍 運動局讚表現優異

「台中太陽神男排隊」勇奪去年企業十七年甲級排球聯賽亞軍,中華民國排球協會17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頒獎典禮,同時表揚教練團莊世賢、何胤樓及葉忠桂等人;隊員吳宗軒本季也以393分榮登得分王。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恭賀,肯定教練與選手的優秀表現,也期勉台中太陽神在今年聯賽持續發揮團隊實力,再奪佳績!

李局長指出,台中太陽神排球隊本季氣勢如虹,帶給球迷一次次的感動,去年例行賽返回台中主場時,台中太陽神成功拿下主場4連勝,兩週賽事總計約2萬人次觀賽,也帶動台中排球運動風潮。年初更以「斷電成功」7連勝擊敗已跨季60連勝的屏東台電隊,成為全國排球界焦點。挑戰賽再度於台中主場出戰,吸引現場約1,300人、線上約3萬人次,累計3萬1,300人次觀賽,獲得球迷高度支持,並以2連勝順利闖進總冠軍賽,成績亮麗。

為力挺台中市優秀排球隊,運動局支持球隊組訓並參賽110年企業甲級排球聯賽,台中太陽神男排隊的陣中好手,包括黃金左手吳宗軒、太陽神盾簡偉倫、企業排球聯賽人氣王高偉誠、高人氣的焦璿誠及多位台中豐原高商畢業的傑出排球選手等,盼能共同為球隊爭取佳績。

盧市長上任後以「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積極和台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合作,培養在地菁英球隊,並深化和台中太陽神排球隊的合作,全力支持其組訓及參賽,致力提升城市認同感,建立屬地球迷;更多賽事相關資訊,歡迎至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甲級排球聯賽網站(http://tvl.ctvba.org.tw/)查詢。
2022.04.17_台中太陽神男排隊勇奪企聯賽亞軍 運動局讚表現優異,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