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4.02_全台首場 「酷玩行者」電競體驗車 台中洲際熱鬧登場

2日中職例行賽中信兄弟開幕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吸引上萬球迷朝聖。另一項精彩周邊活動,耗資千萬打造的電競體驗車「酷玩行者」,全台巡迴首站也在台中熱鬧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到現場與球迷粉絲見證電競新玩法,帶給市民的嶄新娛樂體驗,現場球迷熱情體驗電競遊戲,也宣告台中電競運動即將邁向新領域。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台中連年推動電競運動,盧市長非常重視青年熱愛的新興運動,這次運動局與產業合作推廣,將電競運動透過移動裝置帶給市民近距離的科技感官體驗,並在中信兄弟開幕戰時,邀請球迷朋友搶先體驗酷玩行者高規格電競配備,曲面式螢幕、機械式專業電競鍵盤、電競椅等,高科技設備應有盡有。

Master XP 亞太區負責人林長毅指出,「酷玩行者」是Cooler Master酷碼科技集團成立的娛樂媒體公司MasterXP,斥資千萬打造沉浸式遊戲體驗車。車輛外觀採用繽紛塗鴉設計,搭載10組電競級電腦設備以及巨型 LED螢幕移動式大舞台,可滿足直播、轉播 DJ派對等多元化功能,全車還特別打造玩家們夢寐以求的 ARGB燈光系統,讓體驗者身歷其境感受街頭電競新玩法。

台中市連年舉辦「臺中電競嘉年華」,每年均吸引眾多青少年前來朝聖。110年全國運動會電競項目,台中代表隊摘下史上第一座團體與個人雙冠的榮耀,顯見台中電競運動發展表現相當亮眼。

主辦單位指出,酷玩行者周邊活動豐富有趣,參與小遊戲並且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將多項好禮帶回家,民眾4月2日至3日和酷玩行者進行合影,並將合照上傳至IG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歡迎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將酷玩行者馳騁的身影記錄下來,最大獎 Caliber R1S沉浸體驗電競椅等你來抽。最新活動內容可至酷玩行者IG @masterride_tw 瞭解更多消息。
2022.04.02_全台首場 「酷玩行者」電競體驗車 台中洲際熱鬧登場,共9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