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3.26_職籃響應身障運! T1台中葳格太陽主場賽力邀身障運動員參與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將於4月9日首度在台中登場,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為響應此次盛會,26日主場例行賽邀請身障運動員到場欣賞賽事,並請台中帕運健力女將林亞璇擔任開球嘉賓。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為台中葳格太陽加油時表示,感謝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與球團和市府攜手合作,以行動響應台中舉辦的全國身障運,共同打造友愛台中、共好無限的社會氛圍。

台中葳格太陽為服務到場欣賞賽事的身障運動員,全力完善賽事規劃與周邊服務,除了特別設置專屬身障朋友的座位區域、無障礙廁所空間及休息室之外,更於場邊安排聽打人員協助將賽事播報及時登打,透過LED液晶螢幕顯示,以供聽障運動員觀賞賽事過程,實際感受籃球運動的熱情。而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整合台中市運動場地(館),地點跨足山、海、屯各行政區,舉辦包括11項競賽種類與5項特奧運動項目,屆時將有近4,00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身心障礙教練、選手們齊聚台中。

李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並持續力推職業運動,運動局積極與相關團隊合作,陸續促成棒球、籃球、足球、排球等各類熱門項目成立職業、準職業與特色業餘運動賽事在台中發展;此外,對於身心障礙運動推廣更是不遺餘力,台中是首座成立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的城市,每年也定期籌辦專屬身障選手的全市性綜合運動賽會,此次承接身障運以「友愛台中,共好無限」作為精神標語,市府將盡力完善賽事規劃與周邊服務,提供身障選手優質與友善參賽環境,展現運動實力實現自我。

台中葳格太陽出戰新北中信特工,以116比97的比數奪下一勝,賽事吸引逾4,877名球迷到場力挺,今(27)日將迎戰桃園雲豹,賽事於台體大進行,比賽同步於ELEVEN體育一台(73/81/103/107)、愛爾達體育一台(MOD200)、Twitch( https://m.twitch.tv/t1leaguebasketball_2 ) 及17LIVE全程轉播,歡迎球迷一起為台中葳格太陽加油。
2022.03.26_職籃響應身障運!  T1台中葳格太陽主場賽力邀身障運動員參與,共1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