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313_台中聽障籃球假日集訓備戰身障運 運動局長前往加油打氣

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4月9日至12日於台中舉行,台中代表隊積極備戰,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於13日前往集訓場慰問台中市聽障籃球隊並致贈運動營養品,為持續辛勞努力的選手們加油打氣,期許運動員開心運動、快樂打球、健康第一、享受比賽。

李局長表示,台中市聽障籃球男子代表隊於上屆全國身障運拿下銀牌優異成績,這屆也陣容強大,有葉明倫、王世中及劉岳能等人組成,目標力拼冠軍寶座;女子籃球陣容為謝孟蓁、游珳淇、謝啟薇等人組成,在集訓時都專注教練指導,男子和女子混合訓練也增加隊友的默契和經驗,期許在這次身障運賽事中勇奪佳績。

為了讓代表隊選手能夠專心集訓,運動局提前安排代表隊到這屆身障運比賽場地台中市籃球運動中心及早適應,選手們每週假日練習團隊戰術與實際演練,積極備戰。

台中首度舉辦全國身障運,共辦理11項競賽種類及5項聯誼性比賽,競賽場地遍及台中山、海、屯共15個競賽地點,預計迎接來自全國6,000名選手與隊職員,是國內身障選手最重視的綜合性賽會,賽事精彩可期。

台中代表隊在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成功締造92金、67銀、32銅的優異成績,多名選手寫下大會與全國紀錄,期盼延續氣勢為台中爭光,也歡迎民眾在賽事期間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更多的身障運相關訊息可至大會官網( https://111sport.edunets.tw/Module/Home/Index.php )查詢。
2022.0313_台中聽障籃球假日集訓備戰身障運 運動局長前往加油打氣,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