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3.13_「羅布森伴城路跑」台中中央公園登場 提供600身障選手名額免費報名

台中市政府與在地企業羅布森合作推動「羅布森伴城路跑」,13日在「台中之肺」中央公園鳴槍出發,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羅布森董事長汪世旭全力支持與結合社會公益資源籌辦,李局長表示,這次賽事為全台首場最低碳排放量路跑、首場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的路跑活動、首場提供身障公益選手六百個免費參賽名額的路跑,發展全民運動。

李局長指出,羅布森伴城路跑是一場跑在城市的公益賽事,有4K、12K及21K三種距離,總計高達3500位跑友參加,更邀請國內女子長跑頂尖好手謝千鶴、曹純玉一同出席,賽前也邀請他們分享對於路跑賽事和擔任視障陪跑員的經驗,這次賽事跑友可以跑上連結水湳及中科的科湳愛琴橋,感受台中最棒的風景,現場交通維安車輛也改為電動車方式、飲食方面全程供應蔬食,製作專屬環保水杯減少一次性紙杯使用,響應節能減碳,另全程在符合防疫規範與指引下進行。

羅布森董事長汪世旭表示,伴城路跑傳遞友善的理念,羅布森伴城路跑名稱的由來蘊含「陪伴與相伴」,他愛上跑步已經30多年,前幾年更成為一位視障陪跑員,羅布森是對環境、社會、人群友善的企業,希望將「低碳、友善、關懷」精神帶進這場賽事中。

感謝台中在地企業羅布森辦理這項路跑活動,對於身心障礙者傳遞友善的心意。自盧市長上任後,以打酷城市,酷運動為目標,不僅辦理多項多元體育活動及賽事,更優化各項體育運動設施,今年4月9日至12日也將舉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歡迎各位市民朋友一起為身心障礙選手們加油。

運動局長李昱叡、羅布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汪世旭、優秀長跑國手曹純玉與謝千鶴、身障跑者代表謝語軒、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運動筆記創辦人姚焱堯、陸府建設副總王秀英、竹輪電動車總經理劉順豪、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執行長陳志彬、機車企業總經理楊長庚、馬拉松扶輪社社長林維濯、公益代言人王淑麗都到場為選手加油。
2022.03.13_「羅布森伴城路跑」台中中央公園登場 提供600身障選手名額免費報名,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