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3.11|_身障運「競賽資訊暨媒體中心」揭牌 中市運動局長:為選手紀錄精彩時刻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即將於4月9日至12日首度在台中登場,來自全國優秀身障運動員將齊聚台中展開賽事交流,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11日合作舉行身障運「競賽資訊暨媒體中心」揭牌儀式,將為全國民眾掌握最新的賽事資訊。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揭牌儀式時表示,競賽資訊與媒體行銷是賽會的重要元素,此次賽會將透過產官學合作,專業紀錄身障運動員在競技場上拼搏的光榮時刻。

李局長指出,台中首度舉辦全國身障運,共辦理11項競賽種類及5項聯誼性比賽,競賽場地遍及台中山、海、屯共15個競賽地點,預計迎接來自全國約達6,000名選手與隊職員,其中熱門的游泳項目在擁有全國唯一一館三池、符合國際游泳聯合會(FINA)規範的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辦理,是國內身障選手最重視的綜合性賽會,賽事精彩可期。市府除了全力以赴籌備之外,也將透過完善的行銷規劃與報導,為民眾帶來完整的賽事精華與最即時的競賽資訊。

盧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廣全民運動,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帶動台中運動風氣。身障運「競賽資訊暨媒體中心」的成立,可提供即時的賽事資訊,讓全國觀眾更認識身障運動,並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增進交流機會,在競賽場上發揮自我潛能、展現自信,台中市邀請全國民眾一起為身障運動員加油,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https://111sport.edunets.tw/Module/Home/Index.php )查詢。

揭牌儀式,運動局長李昱叡、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副校長沈易利、運動賽會中心主任黃彥翔、圖文資訊處長麥毅廷、體育系主任陳重佑、運管系副教授王瓊霞等人均出席共襄盛舉。
2022.03.11|_身障運「競賽資訊暨媒體中心」揭牌 中市運動局長:為選手紀錄精彩時刻,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