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3.05_積極備戰身障運 身障保齡球測試賽台中登場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即將於4月9日至12日在台中舉行,市府運動局與各單位正積極籌備中,5日並於雙木保齡球館辦理「110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身心障礙者會長盃保齡球錦標賽」,同時也作為111年身障運的測試暖身賽,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代表市長盧秀燕感謝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在台中舉辦保齡球賽事,讓選手預先準備,也期許各位好手爭取最佳成績。

運動局李局長表示,今日賽事於豐原區雙木保齡球館舉辦,是今年身障運保齡球項目的比賽場地,來自全國近10所學校選手參與比賽,透過此次賽事以賽代訓,先為111身障運暖身,期許選手在賽會中發揮最佳實力。

台中運動政策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首次承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期盼藉由全民運動的推廣,帶動城市運動風氣;此次賽事台中也將盡好地主之誼,歡迎全國民眾持續關注,也鼓勵身障選手展現自我,在競技舞台發揮實力,勇奪佳績。

活動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理事沈啟賓、秘書長王敏憲、副秘書長張富貴、裁判長陳金燦等人,均出席為選手加油打氣。更多111年身障運資訊可至賽會官網( https://111sport.edunets.tw/Module/Pages/Index.php?ID=5 )查詢。
2022.03.05_積極備戰身障運 身障保齡球測試賽台中登場,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