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2.19_五人制足球聯賽台中登場 「台中旅人」主場10分大勝

2022台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19、20兩日移師台中開踢,「台中旅人」19日首場以10分大勝,讓現場為之振奮!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除了為選手加油打氣,同時也感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帶來五人制足球賽事。賽後李局長與全隊一起送上生日蛋糕,與全場球迷一起為今日二位球員劉如明、黃郅欽祝福生日快樂,也恭喜「台中旅人」在主場奪首勝,期待明日再創佳績!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各年齡層足球運動,市府也與相關單位合作發展職業運動,帶動城市運動風氣。2022台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吸引6支勁旅參賽,「台中旅人」由曾擔任國家代表隊助理教練的李名宥領軍,搭配在地年輕優秀的基層教練及選手出賽,這週主場賽事中也安排多項主場應援活動,歡迎熱血球迷進場觀賽,為選手加油。

市府積極推動五人制足球運動發展,已在「東勢樂活運動館」成功辦理多項室內五人制足球賽事與活動,包含「台中市五人制足球全國邀請賽」、「五人制足球教練講習」等,未來將持續與各運動團體合作,支持強化五人制足球相關資源,建立台中五人制足球選手培育管道。

2022台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現場因應防疫,落實實聯制、佩戴口罩、手部消毒等規定,敬請民眾配合並遵守防疫規範。相關資訊可上官網( https://www.ctfa.com.tw/ )查詢,也可透過中華民國足球協會YouTube頻道CTFA TV( https://www.youtube.com/c/CTFATV/featured )即時觀賞精采賽事。

賽事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均到場觀賽支持,與現場球迷朋友感受球隊勝利的喜悅。
2022.02.19_五人制足球聯賽台中登場 「台中旅人」主場10分大勝,共7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