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2.16_111全國身障運4月台中首度登場 中市運動局積極籌辦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4月9日至12日即將首度在台中登場,來自全國各縣市優秀身障選手將齊聚一堂,市府運動局與各單位積極籌備中,16日舉行工作會議,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各籌辦單位積極推動,提供全國各身心障礙選手完善的服務與競技舞台,也期許台中市選手在這次賽會發揮最佳實力。

李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持續推廣身心障礙運動,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台中市承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運動局全力以赴積極籌備,盡好地主之誼,藉由這次賽會,讓全國體會「友愛台中,共好無限」的氛圍及美好精神,這屆賽會比賽地點跨足山、海、屯各區域,集結台中市22所學校與市府各局處等相關單位攜手合作,提供身障選手競技舞台,發揮實力創下佳績。

台中是國內首座成立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的城市,每年定期籌辦專屬身心障礙選手的全市性綜合運動會,近年來市府推動多項身障賽事與活動,提供更多參與運動的機會,上一屆於台東舉辦的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台中代表隊共摘下92金67銀32銅,勇奪全國第二,多名選手寫下大會與全國紀錄,成績歷年最佳。

身障運動會辦理目的是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增進交流機會、積極發揮自我潛能及展現自信,市府團隊將通力合作積極籌辦。歡迎大家關注賽會資訊為選手加油,相關訊息請上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官網查詢( https://111sport.edunets.tw/Module/Home/Index.php )。
2022.02.16_111全國身障運4月台中首度登場 中市運動局積極籌辦,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