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2.02.12_熱血足球! 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高、國女複賽台中登場

「110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火熱開踢!高、國女複賽第二階段12日起一連5天在太原足球場登場,台中市惠文高中女足、五權國中女足全力爭取勝利、直指后冠。今日五權國中對上花蓮縣花崗國中,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也派員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感謝高中體總與市府運動局合作,搭起青少年足球競技平台,展現熱血足球女力。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足球運動發展,去年台中男子足球獲得全國運動會金牌,台中藍鯨女足奪得聯賽總冠軍;而台中足球運動園區也剛獲得體育署審查通過,預計今年動工,顯見台中足球運動蓬勃發展,今年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中,高男外卡賽及本週末登場的高、國女複賽第二階段在台中太原足球場進行。台中市五權國中以常勝軍之姿奮戰,惠文高中女足更力拚連霸榮耀;此屆聯賽台中共有5支隊伍晉級複賽,期待選手們在球場上發揮實力、勇奪佳績!

台中致力發展女子足球運動,每年支持「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組訓參賽,台中藍鯨女足隊也勇奪「2021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總冠軍,近日我國參加亞洲杯盃女足賽表現精彩,其中5名球員來自台中藍鯨,賴麗琴及蘇育萱各踢進3球,皆是陣中的主力球員,帶動女子足球運動風氣。此外,市府也舉辦女子足球節,帶領4歲至15歲女學童接觸足球,並長期培育U 12、U15、U18梯隊選手,去年惠文高中女足更奪下「10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高女組冠軍,培育更多優秀女子足球員。

高、國女複賽在太原足球場有5場主場賽事,因應疫情,活動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落實出入口健康管理、佩戴口罩及實聯制登記等防疫措施,保障選手及民眾的健康,相關賽程可上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官網( https://www.ctssf.org.tw/ )查詢。
2022.02.12_熱血足球! 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高、國女複賽台中登場,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