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11.23_中職總冠軍賽周末開打 盧市長預祝中信兄弟勇奪總冠軍

中華職棒32年總冠軍賽將於11月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地主隊中信兄弟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市長盧秀燕力挺中信兄弟,23日前往洲際棒球場為全體隊員加油打氣,預祝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

盧市長到洲際棒球場慰勞中信兄弟全體隊員,關心選手練球及目前狀態,並致贈全隊水果禮盒,球隊也回贈為球迷準備的限量加油球衣、口罩、毛巾。盧市長表示,今天中信兄弟回贈的球衣是球隊準備給專屬球迷的,今天新亮相而且主題是「Light it up」,代表疫情後全新開始,希望點亮球迷熱情,讓各個地方亮起來。

盧市長說,總冠軍賽即將開打,中信兄弟是台中在地球隊,很開心中信兄弟打進總冠軍戰,全體市民、市府都會成為中信兄弟最佳後盾、啦啦隊加油團,有信心中信兄弟今年一定可以拿下總冠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則感謝盧市長的加油,並說「總冠軍賽一定會全力以赴」。

現場媒體詢問盧市長是否比照去年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冠軍戰,盧市長說,她要想一下,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專心一致團結起來,幫中信兄弟加油打氣。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盧市長上任後市府積極與中信兄弟合作,攜手推出台中市民專屬優惠方案,並以「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3大主軸合作,除讓棒球運動在台中深耕發展,也藉由棒球周邊產業經濟效益帶動城市觀光,如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在崇德文心捷運站聯合打造的主題車站,讓人宛如置身其境,更是棒球迷的熱門打卡景點。

中信兄弟在這週開賽具有主場優勢,27日於洲際球場展開7戰4勝系列賽,歡迎市民以行動支持中信兄弟前進總冠軍賽,也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防疫規範( https://bat.cpbl.com.tw/epidemic_prevention/ ),一同打造安心舒適的球賽環境。
2021.11.23_中職總冠軍賽周末開打 盧市長預祝中信兄弟勇奪總冠軍,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