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11.21_台中電競嘉年華四強線下賽 JJVST奪冠

台中電競嘉年華「校園傳說 誰與爭鋒」賽事,20日在弘光科技大學電競館進行四強線下賽,冠亞之爭由「黎明企鵝的企鵝玩齊爾」對上莊敬「JJVST」,最終由「JJVST」拿下最後勝利,成為冠軍,另還邀請網紅聶小倩、小饅頭、翊婕、祐妹及噗噗屁屁成立網紅戰隊,與冠軍戰隊混搭進行交流賽事,讓選手們有不一樣的對戰體驗。運動局李昱叡局長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頒獎典禮,鼓勵獲獎選手。

2021台中電競嘉年華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辦校園盃及全民盃賽事,昨日「校園傳說 誰與爭鋒」四強線下賽事,首戰由黎明技術學院「黎明爆企鵝」對上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JJVST」,兩隊19日剛比完《Garena 傳說對決》ACS校園聯賽冬季盃,昨日在台中電競嘉年華再度對戰,最終由莊敬「JJVST」搶下冠軍戰資格;隨後,黎明2隊「黎明企鵝的企鵝玩齊爾」對上啟英高級中學「大魔啟英CYVS」,由黎明技術學院取得勝利;冠亞之爭「黎明企鵝的企鵝玩齊爾」對上莊敬「JJVST」,最終由「JJVST」拿下勝利,成為冠軍。

此外,20日賽事吸引許多親子進入電競館觀賽,不少家長陪同孩子來看賽事,參與電競互動體驗市集。有家長表示,孩子夢想當電競選手,因此來看看官方賽事,了解電競未來的發展,從陌生到觀看賽事及直播實況,為勝利戰隊歡呼,讓台中電競嘉年華成為全民運動。

台中市積極發展電競賽事,結合學校及電競技術展示,讓全民了解電競未來趨勢,電競不僅僅是培訓選手,背後所需的專業人才多元且廣泛,盧市長積極發展電競,期望透過電競嘉年華活動,讓喜愛電競的選手有舞台展現長才,並透過產學合作方式,結合弘光多遊系電競專班學生,一同進行活動籌備及賽事轉播。

「校園傳說 誰與爭鋒」賽事全程在YAHOO! TV遊戲電競專區( https://games.yahoo.com.tw/ )、台中電競嘉年華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esportcarnival )及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t9hIQwT0QBl03py-aNhJw/featured )直播,今日還有全民盃機器人格鬥賽,也歡迎大家到弘光科技大學毓麟館觀賽,體驗已名列世界電競專業賽事的Ganker Ex機器人格鬥。
2021.11.21_台中電競嘉年華四強線下賽 JJVST奪冠,共1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