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10.31_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 台中包辦國中組冠亞軍

備戰明年全民運動會 !110年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31日於東勢圓滿結束,國內高中組及國中組五人制足球菁英學校均組隊參加,其中台中代表隊包辦國中組冠亞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肯定各校發展五人制足球,也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與市府合作,提供選手競技平台,期許足球新秀們持續爭取團隊榮譽、為市爭光。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國中組冠軍賽由台中市的崇倫國中對上同樣來自台中的福科國中,上半場結束時,福科國中以4:0領先,下半場崇倫國中急起直追,連進3球,最後福科國中以4:3拿下國中組冠軍,崇倫國中亞軍。

另外,高中組則由來自苗栗的華興高中對上台中的青年高中,上半場青年高中以2:0搶得先機,下半場對方猛攻之下,青年高中全力防守,可惜被對方進了致勝一球,最後一分惜敗,拿下亞軍,來自苗栗的興華高中拿下冠軍,來自嘉義的民雄農工拿下第3名,台中的惠文高中拿到第4名佳績。

為備戰111年全民運動會五人制足球賽,今年首次舉辦「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分國中組及高中組競賽,共吸引12隊重點發展五人制足球學校參賽,除8支台中地主隊,有來自苗栗的興華高中、嘉義的民雄農工、民雄國中及台南的新豐高中齊聚台中競技、交流友誼,透過比賽互相學習,以賽代訓提升中市五人制足球運動實力。

台中非常重視足球運動發展,市府目前正規劃台中足球園區,同時也將會建置賽事專用場館,善用空間有效訓練、與培育基層足球選手;今年台中足球成績也傲視全國,「110年全國運動會足球賽」台中隊更勇奪男子組冠軍,締造二連霸佳績,另青年高中勇奪「全國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冠軍,後續也將積極推動人才培育工作。
2021.10.31_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 台中包辦國中組冠亞軍,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