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10.30_台灣三對三籃球企業聯賽總決賽 今台中盛大登場

「台灣三對三籃球企業聯賽」30日在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舉行總決賽,台中在地隊伍「風格整形」及「台新夢想家」,奮力爭取百萬冠軍獎金。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勉勵選手展現精湛球藝,爭取佳績。

台灣三對三籃球聯盟(T3BA)繼去年舉辦「T3BA六都百萬爭霸賽」後,今年再推出「台灣3對3籃球企業聯賽」,男、女子組各12隊參與,各取8隊進入總決賽,除各企業組隊參與外,另外包括SBL、台灣職籃P. LEAGUE+、T1聯盟等職業球隊共同參賽。

這次進入總決賽女子組包括KEEP、JTC籃球訓練、王山頌建築師事務所、MUA、寰瀛法律、台南天行者、全龍特攻隊、MUB;男子組包括風格整形、宥竑好神戰隊、高雄漢神137、X-LINE鱷魚、桃園戰鬥猿、新竹攻城獅、台寧天行者及台新夢想家。

李局長指出,自盧市長上任以來,持續推展籃球運動賽事,培育籃球運動人才,更在今年全國運動會首度勇奪男子籃球團體賽金牌,創造歷史佳績、稱霸全國。另外相當受歡迎的P League+與T1兩大聯盟球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與「台中太陽」,均以台中為主場。

此外,多元籃球賽事「國泰NBA 3x」預賽、國際3X3.EXE聯盟賽、大專校院3x3籃球錦標賽、中區大學籃球聯名品牌賽、儲互盃3對3籃球聯誼賽等,獲民眾熱烈迴響,盼持續深耕在地籃球基礎,市府也將持續與各界合作,讓籃球在台中越來越蓬勃。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參加工作人員全程佩戴口罩、量體溫、手部消毒、實聯制等防疫措施,活動只開放選手及隨行人員入場,不開放民眾觀賽。現場也宣傳即日起至12月9日登場的「2021台中購物節」,活動天天抽5000元、週週抽10萬元、月月抽百萬現金,以及最終壓軸好宅,加碼獎項總額逾3億元!

這場賽事在體育署指導下,總決賽在台中舉行,現場包含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議員黃馨慧、台灣三對三籃球聯盟會長陳秉澤、T1聯盟會長錢薇娟皆到場關心。
2021.10.30_台灣三對三籃球企業聯賽總決賽 今台中盛大登場,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