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10.30_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 12隊卯「足」全力競技

備戰明年全民運動會五人制足球賽,台中市今年首次舉辦「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分別邀請6支高中組及國中組校隊參加,30、31兩天於東勢樂活運動館登場,同時也是該場館首場足球賽事。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為選手加油,肯定各校發展五人制足球,也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與市府合作,提供學子競技平台,期許足球新秀們爭取團隊榮譽、為市爭光。

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分國中組及高中組競賽,共吸引12隊重點發展五人制足球學校參賽,除8支台中地主隊,還有來自苗栗的興華高中、嘉義的民雄農工、民雄國中及台南的新豐高中齊聚台中競技、交流友誼,期盼以賽代訓提升中市五人制足球運動實力與健康運動風氣。

台中相當重視足球運動發展,市府目前規劃台中足球園區,同時也將會建置各賽制專用場館,如東勢樂活運動館,五人制場地限制較小,善用現有空間也能有效訓練、培育基層足球選手;今年台中足球成績也傲視全國,「110年全國運動會足球賽」台中隊更勇奪男子組冠軍,締造二連霸佳績,另青年高中勇奪「全國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高中男子組冠軍。

此外,現場也宣傳即日起至12月9日登場的「2021台中購物節」,活動天天抽5000元、週週抽10萬元、月月抽百萬現金,以及最終壓軸好宅,加碼獎項總額逾3億元。
2021.10.30_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 12隊卯「足」全力競技,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