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10.23_積極培育奧運人才 2021全國啦啦舞蹈錦標賽暨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登場

積極推廣及扎根啦啦隊運動,台中市政府運動局23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辦理「2021全國啦啦舞蹈錦標賽暨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運動局科長林宜萱代表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她表示,透過辦理啦啦隊競賽提升市民對於啦啦舞運動的認識,並讓參與的選手們藉此展現青春活力,她也感謝中華民國啦啦舞蹈協會理事長林芃妡支持,此次賽會採分流方式辦理,現場將落實各項防疫規定,讓參賽選手展現最佳表現。

此次比賽包括競技啦啦隊賽制、及啦啦舞蹈賽制兩個項目,邀集國手級專業評審,因應2028年洛杉磯奧運,競技啦啦隊項目將進軍奧運競賽項目,今年也增設雙人全能組別,讓更多年輕人參與、扎根啦啦隊運動人才。曾拿下全國兒童嘻哈冠軍的「靈魂頑童」也到場一同參與,希望舞者們聚焦全場、舞出自我。

此次賽事最激烈的競技啦啦隊項目,除有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東山高中等知名在地台中市競技啦啦隊伍外,更有來自國內各縣市知名隊伍共襄盛舉,包括傳統勁旅南台科大也將於此次賽事中出賽,和各位啦啦隊舞者一起切磋舞藝,精彩可期。

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各類體育運動,加強合作辦理賽事及培訓,運動局未來將持續努力完善各類運動設施,提供市民優質的運動環境,並培育更多台中市優秀運動人才。

今日活動,包括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羅廷瑋、市政顧問歐亨均到場共襄盛舉;市議員賴佳微、陳文政、陳政顯、林祈烽也派代表致意。
201.10.23_積極培育奧運人才 2021全國啦啦舞蹈錦標賽暨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登場,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