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4.27_大里區總會長盃羽球錦標賽

108年4月27日(星期六)在臺中市立大里高級中學將舉辦的「臺中市大里區108年總會長盃羽球錦標賽」活動,由臺中市大里家長會長協會與臺中市林碧秀議員服務處共同主辦,透過活動聯絡彼此情感,推展全民運動。
  本次錦標賽分為學校團體組、家長會團體組及志工團體組。學校團體組主要以大里區學校編制內教職員工,退休人員亦可代表學校參加,在高齡化的時代中,鼓勵教職員工及退休人員參與球賽,能提升運動風氣、培養健康身心。家長會團體組則以大里區家長會成員為主,近年來家長參與學校事務,家長會擔任重要角色,透過羽球錦標賽的交流,能促進大里區各家長會的聯繫,共同塑造臺中市優質的教育環境。另外,志工團體組則以大里區學校志工隊成員為主要對象,平日辛苦的志工爸爸與志工媽媽,換上運動服上場比賽,能讓人耳目一新。
  臺中市政府向來注重提升全民運動風氣與創造運動人口,本次活動能促進身心健康、培養良好運動習慣及提升生活品質,更能使臺中市成為全台最有活力且最宜居的城市。
2019.04.27_大里區總會長盃羽球錦標賽,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