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4.25_年臺中市國小盃(鯪鯉)運動聯盟(夏季)羽球錦標賽

108年臺中市國小盃(鯪鯉)運動聯盟(夏季)羽球錦標賽於4月25日上午在臺中市南屯國小五育館正式開幕,本次賽事共分為6年級男、女組及4至5年級男、女組等4組,共有60隊報名,約360多名選手參賽。
開幕典禮邀請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臺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震頴、南屯國小校長蔡承憲、南屯國小家長會長林政德、臺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陳昭舒等貴賓共同開球,並由全中運羽球雙打金牌黃一晨及黃大維、周育群、張閔舜等4人進行雙打表演賽,吸引參賽選手觀摩。
臺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為了讓本市羽球選手提前為下個月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暖身,特地舉辦此賽事,另外南屯國小家長會長林政德及羽球委員會執行秘書廖進隆,二位也是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的成員,為了讓學生能夠有更多的體力繼續為下午的比賽努力,共同贊助400份便當,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盧秀燕市長感謝為活動盡心盡力的南屯國小校長、家長會會長及羽球委員會。
運動局李局長也勉勵選手,期許每位參賽選手,都能拿出最好的實力,展現出運動家的精神,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也特別感謝臺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推廣羽球運動不遺餘力,辦理各項羽球賽事不僅鼓勵學生培養良好運動習慣,增進身心健康與情感交流,更使羽球運動能更普及化,有助推展羽球並提升羽球運動的水準。
市政新聞連結網址(另開新視窗)

2019.04.25_年臺中市國小盃(鯪鯉)運動聯盟(夏季)羽球錦標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