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09.16_中市代表隊全力備戰全國運 中市運動局預祝摘金奪冠

110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月16日至21日在新北登場,台中市各代表隊選手也進入總集訓階段,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自由車、游泳、現代五項及女足代表隊訓練場致贈加菜金與水果,期勉選手為台中摘金奪冠、凱旋而歸!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上任後積極營造運動環境,培育運動人才,並設立優秀選手獎助金制度,選手與教練平日訓練非常辛苦與努力,因此特別到現場勉勵選手。

自由車運動在市府與台中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委員會主委趙世崧及總幹事徐瑞德合作下,近年在各大全國性賽事中表現績優,包括奧運國手馮俊凱、2014釜山亞運金牌好手蕭美玉、國家代表隊康世峰等,在這次全國運動會也將參賽。

運動局也與台中體總游泳委員會、現代五項委員會及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合作辦理游泳總集訓,台中游泳奧運國手王星皓、2019拿波里世大運國手朱宸平、台灣10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志明及林佩彣、陳俞蓉等在地好手共同備戰,期許再創佳績,為台中爭光。

女子足球部分,由「台中藍鯨」總教練呂桂花領軍,遴選多位年輕新秀組成台中女足代表隊參賽,培訓期間著重小組戰術的落實,更邀請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足球隊進行交流賽,累積實戰經驗。

李局長日前到訓練場向教練及選手致意,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也代表理事長兼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中華民國游泳協會理事長曾正宗、台中游泳委員會主委李振昌、總幹事楊偉均,以及現代五項委員會總幹事周志松、北區國運執行長黃思浩、東山高中教練王耀偉、足球委員會總幹事林洪銘等人也出席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1.09.16_中市代表隊全力備戰全國運 中市運動局預祝摘金奪冠,共4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