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19.04.20_東區舞蹈嘉年華

慶祝母親節來臨,由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運動局串連辦理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及社區舞蹈嘉年華活動,於108年4月20日在東區樂成宮舉行,總計約400人參與。
市政府為慶祝母親節,激勵母教母德樹立典範,每年舉辦模範母親選拔表揚大會,東區體育會在運動局指導下串連舉辦社區舞蹈嘉年華活動,以倡導全民體育並增進社區關懷情誼。這個充滿感恩和歡樂的活動,也獲得熱心公益活動,重視倫理教育及提倡社區運動風氣的財團法人臺中樂成宮全力協助。
運動i臺灣社區舞蹈嘉年華活動是在東區區公所隆重表揚模範母親後緊接著進行,這項活動由東區體育會連續辦理十多年了!邀請在地各社區每天清晨或晚上於公園、學校、廟埕定點練習及運動的團隊參加,包含土風舞、排舞、元極舞、社交舞、氣功、拉筋等,活動相當熱烈歡樂,今年共有十二隊三百人參加,這個活動有如各運動團隊ㄧ年ㄧ度的成果展示發表會,大家都盡情表演,彼此觀摩激勵,舞出青春,舞出活力可說是最好的寫照!
2019.04.20_東區舞蹈嘉年華,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