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08.17_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 盧市長臉書讚氣勢如虹

中華職棒8月17日在桃園舉行賽事,以台中為主場的中信兄弟好球連發、強棒出擊,以9比4擊敗樂天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現場球迷興奮歡呼,紛紛拋下彩帶。關注整場賽事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臉書發文恭喜中信兄弟獲得隊史第17次季冠軍,大讚開場氣勢如虹、戰術成功,收下上半季冠軍「實至名歸」!

盧市長第一時間於臉書發文恭賀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她指出,中信兄弟昨晚對戰樂天桃猿,開場氣勢如虹,表現出爭冠決心,各種戰術都非常成功,爪迷們都為之瘋狂,整場賽事持續領先看得十分激動,最終兄弟隊獲得隊史第17次半季冠軍,也是中職最多季冠軍的球隊。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盧市長上任後積極與中信兄弟合作,攜手推出台中市民專屬優惠方案,並以「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3大主軸合作,除讓棒球運動在台中深耕發展,也藉由棒球周邊產業經濟效益帶動城市觀光,如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在崇德文心捷運站聯合打造的主題車站,讓人宛如置身棒球場,更是棒球迷的熱門打卡景點。

市府推動台中棒球運動不遺餘力,支持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發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舉辦包括金龍盃、學生聯賽、不老棒球、迷你棒球賽等棒球賽事,邀請來自各地的優秀棒球好手到台中交流,也爭取亞錦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等國際賽事在洲際棒球場辦理,提升台中棒球運動風氣,未來將持續推動相關活動,扎根棒球運動文化。

中信兄弟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今日洲際主場還有精彩賽事,為使職棒在疫情期間安全開賽,運動局多次邀請相關單位召開防疫研商會議,積極輔導職棒聯盟與球場落實防疫措施,包括辦公室及球員休息室進出動線規劃、球場內空間擴大消毒、入場實名制、測量體溫及手部酒精消毒、工作人員皆需佩戴口罩,並於球場公告防疫宣導等,讓出賽的職棒隊伍與球迷安心參賽與觀賽,歡迎市民持續為中信兄弟加油。
2021.08.17_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 盧市長臉書讚氣勢如虹,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