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07.30_台中好手陳傑三戰奧運400公尺跨欄

代表我國出賽的台中田徑國手陳傑繼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後,第三度踏上奧運殿堂出賽400公尺跨欄,7月30日上午10時25分登場出賽,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至陳家與陳傑父母為他加油,李局長表示,陳傑此次預賽跑出50秒96的成績,以奮戰不懈的精神鼓舞國人,對於陳傑來說三度叩關奧運就是最大的肯定,期勉陳傑繼續堅持,在後續的田徑生涯再接再厲!

運動局李局長今日代表盧市長到奧運代表選手陳傑家中致意,他表示,陳傑歷經多年的努力,曾經在全國運動會場上代表台中拿到六連霸,今年奧運則是陳傑第三度參加奧運,歷經整整12年,很感謝選手堅持奮戰的精神感動國人,今天由他代表市長送上一束花「謝謝陳爸爸、陳媽媽」陪伴陳傑一起努力。

「陳傑,辛苦了!」陳爸爸表示,陳傑對自己的期望很高,賽前他就很期待能夠到奧運賽場上與多位先進一起競賽,也許成績不如人意,但鼓勵他回台後能夠先沈澱心情,顧好健康後再接再厲,只要盡力了,「家人永遠在背後支持你!」

陳媽媽表示,陳傑到日本後,家人幾乎每天都會跟他視訊,關心防疫情形,了解他的適應狀況;陳爸爸也說,平時家人都會關心陳傑的訓練及身體狀況,今天陳傑跑起來速度稍微沈重,但步伐是可以的,今年奧運男子組400公尺跨欄真的實力堅強,陳傑從小自我要求很高,不論成績如何,他肯定孩子盡力了,也很感謝運動局李局長在賽事過程中持續關心選手訓練情形。

陳傑是國內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的頂尖運動員,也是這屆奧運賽場上大家所關注的焦點選手之一,陳傑不僅代表國家出征國外賽事無數,且屢獲佳績,是台中市傑出運動員楷模,一直都很專注在訓練與比賽中,全力以赴面對每一場賽事,在國內外400公尺和400公尺跨欄成就輝煌,也多次代表台中在全國運動會連霸奪金,是國家隊主力。

盧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田徑運動,讓田徑運動在台中越來越茁壯,是台中代表隊在國內各大賽事奪金的重點項目;市府每年也持續與台中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等體育團體共同合作,辦理台中盃全國中小學田徑賽、市長盃田徑賽、基層田徑對抗賽等賽事,並積極扎根田徑基層培訓;2019年也成功爭取到全國田徑冬季排名賽首次到台中舉辦。
2021.07.30_台中好手陳傑三戰奧運400公尺跨欄,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