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03.14_中信兄弟台中主場開幕戰

職棒中信兄弟隊台中主場開幕戰3月14日晚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特別邀請藝人安心亞開球,市長盧秀燕也到場觀戰,為中信兄弟加油。她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有信心中信兄弟今年可以拿下總冠軍!

立法院副院長兼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過去他在這個球場陪伴大家一起加油、歡笑、難過,從他擔任會長開始,決定把加油的工作留給球迷,他負責把球賽辦好,讓職棒越來越好,讓台灣棒球越來越偉大。

盧市長今晚特別穿上中信兄弟球衣到場加油,中信兄弟在一局下半進帳今日第一分,盧市長忍不住站起來與全場象迷一起歡呼,並和運動局長李昱叡熱情敲擊加油棒,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台中是座「酷城市」,積極推廣「酷運動」,在去年疫情期間領先國際各職棒順利辦理職棒及女子壘球等賽事,獲得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專文報導防疫成功、球迷踴躍入場支持棒球運動;職棒更入選《時代雜誌》評選的2020年度大事「最初與最後」里程碑,為台中棒球運動留下光輝的一頁,也是市民的驕傲。

李局長表示,市府以「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和中信兄弟持續深化合作;而中信兄弟除了深耕洲際棒球場主場,賽季以外期間更前往基層指導球員球技、協助推廣迷你棒球運動,強化棒球運動向下扎根。市府也積極推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每年舉辦多場棒球賽事促進選手交流,積極推展台中棒球運動。

今年台中洲際棒球場除有中信兄弟55場中職例行賽,也將舉辦重要國際棒球賽事,即6月東京奧運棒球六搶一資格賽,勢必再次帶動棒球熱潮;今年中職賽事持續配合防疫,現場採購票實聯制、出入口量測體溫、觀賽民眾配戴口罩、前後左右座位區保持安全距離、飲食在固定座位上飲用等防疫措施,歡迎球迷踴躍進場為選手加油。

洲際主場開幕戰,包括盧市長、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立法院副院長兼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秘書長楊清瓏、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黃國書、陳柏惟、莊競程、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領隊劉志威、富邦悍將棒球隊副領隊陳昭如、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午資開發公司總經理李勳欽、北屯區長歐陽明等人都到場,為球員加油。
2021.03.14_中信兄弟台中主場開幕戰 ,共6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