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1.03.11_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盧市長鼓勵球員預祝奪勝

2021中職大聯盟例行賽即將開打,3月14日中信兄弟在台中主場的第一場賽事將迎戰富邦悍將。市長盧秀燕力挺中信兄弟,11日前往洲際棒球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致贈全隊水果禮盒,預祝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旗開得勝。

盧市長到洲際棒球場慰勞中信兄弟全體隊員,關心選手練球及目前狀態,並一起呼喊「中信兄弟加油!」,現場士氣高昂。盧市長表示,中職大聯盟例行賽即將開打,中信兄弟是台中在地球隊,市民、市府都很關心,今日送上祝福,為球員打氣,「市府以中信兄弟為榮」;此外,為讓球員比賽無後顧之憂,市府全力協助行政及各方面事宜,她有信心中信兄弟可以拿下總冠軍。

中信兄弟球團領隊劉志威指出,盧市長上任以來,對球隊、球場支持不餘遺力,讓他感受到市長對棒球的熱情,今年球隊與市府將更密切配合,目前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也有中信兄弟的主視覺,中信兄弟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成績打好,讓市民感受到總冠軍的榮耀;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感謝各界鼓勵,他說,球隊會努力拿下總冠軍,「中信兄弟加油!」

市府以「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和中信兄弟持續深化合作;而中信兄弟除了深耕洲際棒球場主場,賽季以外期間更前往基層指導球員球技、協助推廣迷你棒球運動,強化棒球運動向下扎根。市府也積極推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每年舉辦多場棒球賽事促進選手交流,積極推展台中棒球運動。

,今年台中洲際球場,除中職32年賽季中信兄弟的55場例行賽,也將舉辦重要國際棒球賽事,即6月東京奧運棒球六搶一資格賽,勢必再次帶動棒球熱潮;此次中職賽事持續配合防疫,現場採購票實聯制、出入口量測體溫、觀賽民眾佩戴口罩、前後左右座位區保持安全距離、飲食在固定座位上飲用等措施,歡迎球迷踴躍進場為選手加油。
2021.03.11_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盧市長鼓勵球員預祝奪勝,共5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