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11.25_109年台中市議長盃躲避球錦標賽

「109年台中市議長盃躲避球錦標賽」11月25日在大甲體育場登場,吸引各校躲避球選手到場參與。比賽分為國小組、國中組、公開及教師組,競賽組別共分13組,約900人參與,現場競爭激烈,各路好手爭取最高榮譽。

此項賽事由台中市議會、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教育局,以及台中市體育總會躲避球委員會共同主辦,是台中市躲避球競賽的年度盛會之一。為推廣躲避球運動,本次國小男、女童丙組,參賽資格設定為台中市新成立球隊或2年內未曾於中市議長盃獲獎的球隊,藉此培養學生運動習慣,提升全民運動風氣。

台中市向來重視體育運動發展,「109年全民運動會」台中市共奪得57金51銀46銅的佳績,以總積分184.5分,蟬聯3屆全國第1名總統獎,展現重視全民運動的成果。市府將持續推動適合各年齡層的活動,讓小朋友、年輕人、壯年以及年長者銀髮族,透過規律的運動促進身心健康。

台中市體育總會躲避球委員會主任委員,也是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到場為選手加油。此外,市議員李榮鴻、運動局專門委員周崇琦、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大甲區長顏金源皆到場支持,另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吳敏濟服務處也派代表共同參與盛會。
2020.11.25_109年台中市議長盃躲避球錦標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