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12.22_台中電競名人論壇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積極推展台中電競運動,邀集運動分析師AA老師、我國首位電競女職業選手SsQ、實況主MMD等產學界講者,舉辦「台中電競名人論壇」,透過電競前輩們分享電競之路,與台中正推廣電競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深度交流對談,激盪電競運動發展想法。運動局主任秘書賴東宏表示,市府將繼續推動電競活動及賽事,讓電競在台中逐步推展。

台中電競名人論壇邀請3位不同風格的電競講師,分享電競教育、電競產業發展與經驗。現職中華民國運動分析師、獲2018年傳說對決GCS春季賽最佳教練的AA老師,現場分享擔任電競教練,帶隊出賽獲得2018年泰國Buriram電競的泰國冠軍、世界亞軍的甘苦談。

現職遊戲實況主、我國首位電競女職業選手,曾參加國內外即時戰略、射擊及音樂遊戲等電競賽事的SsQ,也講述如何在眾多強勁選手中脫穎而出,並持續深耕於電競產業。此外,閃電狼戰隊前《英雄聯盟》TOP選手的MMD,以曾任職業選手轉型擔任實況主的角度,談論電競選手的職涯發展。

市府致力發展酷運動、酷城市,透過辦理賽事、論壇及支持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培育電競人才等,推動電競運動,感謝弘光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青年高中、明台高中及宜寧高中等學校支持與推廣。

台中電競名人論壇組昨(22)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主任秘書賴東宏代表出席,僑光科技大學設計與資訊學院院長程榮祥、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張兆村、青年高中傳說對決校隊教練-前職業選手黃鉦貿也到場支持。
2020.12.22_台中電競名人論壇,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