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11.15_全國國中軟式組棒球賽

109學年度國中軟式組棒球聯賽全國賽11月15日至22日在台中萬壽、櫻花、舊正等8個棒球場陸續開打,吸引全台各縣市棒球好手共64隊、1364人參賽,隊伍各自展現堅強實力,賽事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到場為選手加油。

歷經7天精彩激戰,11月22日圓滿落幕,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頒獎表揚前四名球隊、最佳教練、最佳投手、打擊獎選手、打點王及最有價值球員(MVP),肯定各球隊教練及小將們這幾天賽事的優秀表現。

國中軟式棒球聯賽舉辦至今已30年,這次特別選定台中市作為主辦城市,這也是台中首次舉辦此賽事,希望藉此讓全國各地基層棒球隊伍能夠到台中交流球技,也提升各校選手的競技實力,為棒球運動扎根,看到許多基層選手展現運動員精神,每場賽事都精彩刺激,期許選手持續精進自我。

這次前四名球隊分別為嘉義市立民生國中、台北市立興福國中、台中市立中山國中、桃園市立光明國中;最佳教練為冠軍球隊嘉義民生國中的李文傳、蔡士偉、黃振穎獲得;最佳投手為嘉義市民生國中的李侑錫;打擊獎前三名分別為嘉義市民生國中的翁偉翔、邱煜傑及台北市興福國中的徐昱文;打點王和全壘打獎則是由台北市興福國中的徐昱文包辦;此外,最有價值球員(MVP)獎項則是頒給帶領球隊獲得最後冠軍的嘉義市民生國中翁偉翔。

這次台中有西苑高中、中山國中、大雅國中、光復國中、向上國中5所學校擠進此次全國賽事,其中中山國中棒球隊在過去曾在這項賽事獲得冠軍,近兩年更是四強的常勝軍,是台中棒球最具代表性的隊伍之一,此次賽事也榮獲全國第三名。

運動局說明,台中市深耕棒球運動,持續打造台中成為棒球之都,積極推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挹注相關資源予基層棒球,並舉辦多場棒球賽事促進各地選手相互交流,後續也將辦理市長盃U8棒球錦標賽、素人全壘打大賽等,歡迎民眾到場為球員加油。
2020.11.15_全國國中軟式組棒球賽,共3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