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

跳到主要內容


:::

2020.09.13_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充滿刺激與挑戰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STADION體育館賽事9月13日重磅登場,以台體大田徑場作為競賽場地,為選手們帶來全新的體育館賽事體驗。參賽者要挑戰總長5公里、共20項關卡,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期待斯巴達勇士們可以通過考驗,達成完賽目標,也在台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中以打造健康樂活酷城市為目標,全球障礙跑指標品牌「斯巴達」體育館賽事在台中,代表台中運動持續發展,未來也將努力推廣優質活動,如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三對三籃球、電競、新興運動飛盤等「酷的運動」。

今年的體育館賽事沿途設置跳箱、藥球、五呎高牆、加重跳繩等20項高難度障礙挑戰,另外新增要通過平衡木,還必須提著40公斤水袋繞紅土跑道,以及考驗上肢與核心力量的全新關卡ROLLING EPIC,都是勇士們必須通過的挑戰,考驗耐心與毅力。
2020.09.13_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共2張圖片



::: ▼ 選單導覽(展開)
▲ 回頂端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58.0以上或IE10.0以上或google chrome版本瀏覽本站.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地址:【交通位置及停車資訊】 【地圖】

新市政大樓:407610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惠中樓(A棟)10樓

陽明大樓:420018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2樓

市話總機代表號: 04-22289111 【各組電話分機】本局傳真號碼:25260450 本局統一編號:08301768

辦公時間:8:00-17:0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彈性上下班時間:8:00-9:30、13:00-13:30、17:00-18:30